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不会倒在自家人脚下 洪朱王应组“铁三角”

2015年07月15日 10:2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香港中评社7月15日快评,针对有国民党“立委”建议国民党准2016参选人洪秀柱应该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组成“铁三角”,打好选战;蓝委孙大千表示,只要可以撑起国民党,愈多角愈好。

  全文摘编如下:

  中国国民党将在19日举行全党代表大会,会中即将通过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国民党“立委”也是桃园市党部主委陈学圣建议洪,应与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组“铁三角”,以“三位一体”打好选战,还有蓝委建议再加上马英九、吴敦义形成“五角大厦”。

  我们认为,国民党内部有这样的“铁三角”以及“五角大厦”的呼声出来,是大好事情,这里说明了国民党内部在发生利好的变化。

  第一,呼吁国民党高层团结协力的呼声会越来越高,对遏止党内的纷乱现象有极大的好处。高层是否团结当然影响基层,但是,基层的团结呼声也不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对高层言行心态是有力的制约。

  第二,无论是三还是五,主角当然是洪秀柱,毕竟是洪秀柱在选嘛!其他人是无法替代的。所以,国民党高层团结必然有利于洪秀柱,只有迅速遏止纷乱,洪秀柱才不会倒在自家人的脚下!

  第三,国民党的历次失败,经验告诉我们,都是因为分裂,而且主要是高层的分裂。不久前的九合一选举败选也是明证。反之,只要高层团结,国民党还是有希望的,不要自卑太过。

  从今开始,把歧义与政争放在一边吧,国民党或可在新形态的团结中浴火重生。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