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被问绯闻急发誓:与焦仁和是哥们

2015年06月24日 0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洪秀柱被问绯闻急发誓:与焦仁和是哥们

  洪秀柱资料图来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准国民党“总统”被提名人洪秀柱23日说,外传她与前海基会董事长焦仁和有过绯闻,她发誓没有这样的事。其实两人是哥儿们。她甚至开玩笑说,没跟自己在一起“是焦仁和的福气”。

  洪秀柱23日晚间接受电台专访,主持人陈文茜问洪秀柱,前台中市长胡志强跟焦仁和是否是她“生命中蛮特别的两个男人”?

  洪秀柱笑说,胡志强姓胡,所以一天到晚胡说八道。她常开胡志强玩笑指当年胡志强骑摩托车到华冈没追到她,转到复兴岗追邵晓铃,胡志强也不否认,但“真的是玩笑话”。

  至于焦仁和,洪秀柱表示,焦仁和跟她是高中参加演讲比赛认识,后来大学考试两人同分、同校、同系,坐隔壁座。由于高中就认识,因此常同进同出。不过两人真的是哥儿们,焦仁和喊她“大姐”,其实应该是把她当哥哥。

  陈文茜追问,是不是焦仁和家人希望他当官,担心洪秀柱影响焦仁和仕途,两人才没在一起?洪秀柱急说“我跟你发誓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

  洪秀柱表示,谈感情要有感觉,无感就是哥儿们。她更开玩笑说“曾经对我有意思的男生,我真的祝福他们逃过一劫”,毕竟她不像母亲那么温柔。(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