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赖清德不入议会再遭批 议员撕毁施政报告喊独裁(图)

2015年06月12日 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赖清德不入议会再遭批 议员撕毁施政报告喊独裁

  李全教直批赖清德有司法与政治人格分裂症。(中时电子报图 黄仲裕摄)

  赖清德不入议会再遭批 议员撕毁施政报告喊独裁

  议员王家贞痛骂“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撕毁封面印着市长姓名的施政总报告。(中时电子报图 黄仲裕摄)

  赖清德不入议会再遭批 议员撕毁施政报告喊独裁

  议员王家贞痛骂“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撕毁封面印着市长姓名的施政总报告。(中时电子报图 黄仲裕摄)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议会第1次定期大会开议,仍等不到台南市长赖清德进入议场,大会在民进党议员杯葛缺席下最后流会,台南市议长李全教痛批赖清德有政治与司法人格分裂政,即日起改称赖先生,不再承认市长合法性。

  台南市议会首次定期大会12日开议,上午仍有来自玉井区50位百姓到场为李全教加油相挺,但民进党议员事先放话缺席杯葛,尽管已脱离民进党的蔡秋兰与陈朝来皆签到与会,开会人数仍未过半,一如预期在人数不足下流会。李全教宣布延会15日再开。

  苦等不到赖清德出席,卢昆福、王家贞、蔡育辉与洪玉凤4名议员轮番炮轰赖清德践踏民主,独裁有如希特勒,王家贞更怒撕市府的施政报告书。

  李全教上午步入议会后立刻宣泄满腔不满,痛批赖清德有政治与司法人格分裂症,即日起不再称呼赖清德为市长,要改称赖先生。

  李全教表示,赖清德曾以自己的政治生命公开帮判决有罪的同党同志吴乃仁背书,却对尚未判决的议长选局耿耿于怀,抵制议会。赖在担任“立委”期间,强烈要求部会首长准时列席,自己当市长后,却可以拒进议会,在司法与政治的作为都与以往作风迥异。

  参加警察节庆祝活动与赖清德错身未遇,议会又等不到人,李全教改口质疑赖清德是因为涉及弊案而不敢进议会,要求赖清德赶快进议会澄清。

  民进党台南市党团在议会流会后响应,李全教不愿面对自己的贿选官司,用手段杯葛司法,动机可议,相信台南市民会以民调第一的市长为荣,以双重贿选的议长为耻。(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