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获邀台中造势 豪气跨越浊水溪(图)

2015年06月12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洪秀柱获邀台中造势豪气跨越浊水溪(图)

    洪秀柱。(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争取国民党2016“大选”提名的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天(11日)获台中地方派系力邀南下,面对支持者的热烈欢迎,她大秀闽南语搏感情地说,从小在后里月眉糖厂出生长大,洪随即点名现场红、黑两派大老,然后豪气说:“谁讲洪秀柱过不了浊水溪!”

  在“台中市山海屯联谊会”的邀请下,洪秀柱11日南下出席造势大会。主办人、前台中县议长林敏霖表示,“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大输后,洪秀柱敢在悲苦的环境中走出来,是很可贵的人选,地方基层要表达对她的支持,不再让她一人孤军奋战!

  台中市山海屯联谊会昨在丰原区席开30桌,号召百名支持者力挺洪秀柱。包括前台中县长黄仲生、“立委”江启臣、颜宽恒、蔡锦隆都出席,为洪秀柱加油打气。

  洪秀柱进场时,支持者热烈欢迎,纷纷上前握手,红派大老林钦浓代表送上粽子象征“包中”。洪秀柱感动之余,笑称“看到这么多朋友在场,还有谁说我没票!”

  问及民调若没过怎么办?洪秀柱直言,她对民调很有信心,但不以民调喜,不以民调忧,民调若冲得越高,就是让支持者对她越有信心。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