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民调今日启动 支持者奔走相告绿营拟灌票

2015年06月12日 07: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争取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提名,今明两天进行民调,洪秀柱呼吁支持者“自己的领导人自己帮,台湾的未来我们扛!”全力集气宣传,帮她突破“防砖民调”关卡,取得国民党2016参选人资格。

  周日上午十时公布结果

  国民党2016初选民调今晚六时开始,经国民党和洪秀柱阵营协调结果,有三家民调公司,民调题目只问五题,包含户籍、支持度、对比式、性别和年龄。计算方式是采支持度与对比式各占一半,国民党预计周日上午十时公布民调结果。

  党内A咖避战,洪秀柱逆势窜红,要挑战“防砖民调”,洪秀柱的脸书支持者情绪沸腾,有人说“我是铁粉,拜托打电话给我!”支持者也争相奔走,呼吁今明两天不要出门,在家等民调电话;绿营选民认为洪秀柱对战蔡英文赢面不高,因此也准备为洪“加持”灌票,助洪出线,以利蔡英文选情。

  “挺王派”虽在中常会发难,仍然挡不住洪坚定参选的决心,只能静观其变,待民调结果出来再伺机出招。挺王“立委”直言,“洪秀柱在中南部没票房,若代党出征,‘立委’选情更是雪上加霜!”已表态“义不容辞”的“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语带玄机说,“要选的人不一定会选,不选的人不一定没选”。洪秀柱巧妙响应,“王‘院长’学佛深知诸行无常,没有一件事情事事如常,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但如果王金平出来,是否继续参选?洪秀柱坚定地说,“我当然还是选啊!”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说,“时势造英雄,国民党欠缺洪秀柱这样的人格特质,在一片冷嘲热讽和全力支持鼓励的氛围声中,洪秀柱即将改写个人和党的新页。”

  沈富雄:柱姐有三股潜力

  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更铁口直断说,阿柱姐有三股无形潜力,下周国民党提名洪秀柱后,她的声势将扶摇直上。他并称赞阿柱姐具有台北市长柯文哲去年吸引人的地方,却没有柯至今暴露无遗的缺点,这是将来中间及浅绿选民会投她的原因。

  绿营批评洪秀柱是“史上最‘统’的领导人候选人”,洪秀柱昨天表示,小辣椒不怕“抹红”。

  洪秀柱也隔空对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喊话,“我愿意勇敢面对两岸的现实,以智慧理性的带领台湾,走向正确的道路!蔡英文呢?要不要也公开说清楚?”(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