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组图:张志军参观金门酒厂 品尝金门高粱酒

2015年05月24日 11: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参观金门高粱酒厂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24日上午参观金门高粱酒厂。图为张志军手持簸箕,亲自将酒瓤下锅。(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中国台湾网5月24金门讯 (记者 陈佳慧)24日上午,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参观金门高粱酒厂,并与金门县长陈福海会谈。

  【新闻资料:金门酒厂】

  金门酒厂于1952年9月在台湾金门创设,开始生产高粱酒,其采用金门特产旱地高粱为原料,引用当地水质甘甜的宝月神泉,加上当地酿酒师傅的专业工艺,酿造出清香独特、口感香醇甘冽的金门高粱酒。由于口感与香气的特殊性,金门高粱酒的精醇自然一直是台湾的第一宝,市场占有率高达八成,为台湾白酒第一品牌。金门高粱酒于2004年正式进驻大陆。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参观金门高粱酒厂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24日上午参观金门高粱酒厂。图为张志军亲自品尝金门高粱酒。(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参观金门高粱酒厂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24日上午参观金门高粱酒厂。图为张志军攀上操作台了解酿酒流程。(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参观金门高粱酒厂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24日上午参观金门高粱酒厂。图为张志军与金门县长陈福海会面。(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