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下午告定周玉蔻:坚持清白以讼止战

2014年12月22日 11: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资深媒体人周玉蔻连日引述不具名前“国安”高层的消息来源,指控国民党私下收受顶新2亿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并指控国民党副秘书长兼行“管会主委”林德瑞为门神一事,国民党22日表示,下午4时将委托律师到台北地院递状控告周玉蔻。

  对于周玉蔻昨在脸书改口“2亿,和马团队有关,非指国民党”,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范姜泰基指出,对方无须在国民党提告前紧急改口,国民党一定会提告,坚持清白也以讼止战。

  范姜泰基表示,18日国民党即已发出新闻稿,要求周玉蔻必须针对2亿政治献金现款一事做出说明,否则将会提告。但周玉蔻并未反驳或澄清媒体报道内容。

  20日晚间,国民党以新闻稿公开表示将在正式提告,周玉蔻21日上午才在脸书上改口“2亿,和马团队(包括马友友)有关,非指国民党”。范姜泰基质疑,周玉蔻是否意识到即将上法庭,才使用“紧急逃脱术”?如果真的有证据,为何不敢在法庭上公开说明?范姜泰基说,“为了国民党的声誉,我们从不畏战,也必须以讼止战,不能让媒体人的恶劣行径继续误导社会大众。”(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