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姚立明:给柯文哲3个月蜜月期 若做不好一样倒他

2014年12月04日 11: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姚立明:给柯文哲3个月蜜月期 若做不好一样倒他

  选战期间担任柯文哲竞选总干事的姚立明,强调自己4年都不会入台北市政府团队。(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这次“九合一”选战中,担任无党籍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竞选总干事的姚立明,堪称这次选战中最受瞩目的“绿叶”,在主角柯文哲忙着四处拜访各县市“首长”时,姚立明也没有闲着。他在接受电台专访时强调“3个月内不会骂柯文哲”,因为要给柯3个月的蜜月期,但是如果柯真的做了大坏事,我就会像倒扁一样到市政府前面倒柯。

  姚立明4日上午接受专访,强调自己“这4年内都不会进入市府”,而且2015年1月底将退休。

  姚立明接着表示,柯文哲不止一次和他说过,2016年会保持中立,因为柯文哲有使命感,想要连任做8年台北市长,完成政策构想。他称赞柯文哲很勤劳,也有高度,现在柯文哲已经很拼,就是不愿意浪费就任前的1个月。

  不过姚立明也坦言,给柯文哲3个月蜜月期,如果柯文哲敢做贪污、勾结财团等大坏事,他就会“像当年倒扁一样去市政府前倒柯”。希望柯成为好市长,不辜负选民的期待。(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