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拜访朱立伦 连说5次“我跟你合作容易多了”

2014年12月03日 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市准市长柯文哲(左)3日拜会新北市长朱立伦(右),双方互赠著作,互动相当热络

  台北市准市长柯文哲(左)3日拜会新北市长朱立伦(右),双方互赠著作,互动相当热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今天(3日)下午至新北市府拜会“台大老同学”,现任新北市长朱立伦,双方进行1小时闭门议。会后,两人步出场外共同表示,双北合作将持续进行,这次主要建立合作窗口。

  会谈前,柯文哲准备了自己的著作《白色的力量》和再版新书《白色的力量2改变成真》送给朱,朱则回赠著作《做,就要做好》。柯解释2本有差异,删掉一些内容。朱追问后,柯才不好意思的说:“就‘洞洞说’啊”。

  媒体问到,“柯曾公开说朱很认识他们班女同学”,朱立伦连忙澄清,“我们班的女生,常与柯P(柯文哲外号)班的男生联谊,不知道柯医生有没有参加。因为要面对太太陈医师的问题,比较难回答。”

  柯立即解释,“大学没有交女朋友、很少出去联谊。”未料朱又再补一枪,“联谊不代表有没有女友。”柯语塞的说,“嗯,好,这问题我们跳过。”现场媒体不禁大笑。

  据新与会人士会后转述,柯在与朱立伦会面中,询问了过去双北合作的机制平台,包括教育、交通、环保等各项议题。柯文哲听完后连说了5次,“我跟你合作没问题,容易多了”,确认了双北合作机制未来甚至不排除每月见面。执行部分将由新北副市长高宗正与台北副市长邓家基负责。(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