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连胜文公布市政核心团队 国民党副主席入选(图)

2014年11月27日 20: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公布市政三核心 蔡正元:不排除任副市长

  连胜文竞选总部27日公布“市政核心团队”成员,将由市政顾问团总团长、台北市前副市长欧晋德、国民党副主席、嘉义市市长黄敏惠以及前"内政部长"、新北市前副市长李鸿源出任。(台媒撷取自蔡正元脸书)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竞选总部27日公布“市政核心团队”成员,将由市政顾问团总团长、台北市前副市长欧晋德,国民党副主席、嘉义市市长黄敏惠以及前台当局“内政部长”、新北市前副市长李鸿源出任。连胜文竞选总干事蔡正元说,市政核心团队的成员,不排除有人会出任副市长,但选前不封官,当选后再公布。

  连胜文总部指出,为让市政建设顺利无缝接轨,市政建设在上任第一天就稳定上路,所以邀请具有丰富市政经验、政治经历的重量级人士担任“市政核心团队”,共同筹组市府团队,为全体市民服务。

  “这是传承,更是创新”连胜文总部说,我们以负责任的态度,来面对市政,同时要让台北市稳定发展、持续前进。

  连胜文总部表示,这三位都是有声望、有市政经验的前辈,有他们加入,对于未来市政推动、城市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更是一股稳定的力量。(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