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与民进党"密室交易" 郝龙斌吁其交代契约内容

2014年11月20日 13: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郝龙斌批评柯文哲和绿营的契约让白色力量染上了颜色 

郝龙斌批评柯文哲和绿营的契约让白色力量染上了颜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消息 台北市长郝龙斌19日在脸书上批评自称无党籍的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一直以来高举“白色力量”,却不是没有颜色,而是可以“染上各种颜色”,还批评柯没有原则、没有立场,为求目的,把公器和城市治理拿来做“暗盘交换”、契约交易,非常可怕。郝龙斌最后质问柯除了契约外,还跟民进党交换了什么?承诺了什么?

  综合台湾媒体报,郝龙斌今天(20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此番言论时再次强调,民进党礼让柯文哲参选的时候,他们也共同讲了“有一些口头的承诺”。郝龙斌指出,“这不是密室交易,什么才是密室交易”?他呼吁柯文哲跟民进党都有必要对外讲清楚,密室交易的实际内容是什么,柯文哲也要说明,未来4年是市民做主还民进党做主,口头承诺是的事项又是哪些,应该向选民交代。

  至于父亲郝柏村砲轰柯文哲是“官三代”,郝龙斌表示,父亲那一代有他们自己的价值观和历史判断,他予以尊重。

  对于民进党与柯文哲被爆有秘密契约一事,国民党台北市长后选人连胜文今天也直言,“他们立场一致,柯文哲只差没加入民进党。”

  连胜文今天上午前往吴兴商圈扫街时接受媒体联访,连胜文表示,“他们立场一致,柯文哲只差没加入民进党。”连胜文指出,媒体报导民进党跟柯文哲有契约,但是柯方面又忙切割否认,这刚好给选民一个机会检验柯文哲这个人是否双重标准、言行不一。

  对于媒体询问父亲连战的“混蛋说”是否会影响选情,连胜文表示,父亲从小跟祖父母相依为命,走过战乱的年代,祖父母、曾祖父都过世那么久还被拿出来无情狠批,父亲难免会难过。(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