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救灾处理一塌糊涂 陈菊被批在意政治生命超越人命

2014年08月08日 1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陈菊昨天就高雄市气爆鞠躬道歉。(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高雄发生史上最严重气爆事件,导致30死、300多伤的惨剧。对此,前“立委”李胜峰昨天(7日)晚间就在政论节目上痛批,高雄市长陈菊在意政治生命超越人民的生命,呼吁陈菊应该重视灾民和重建,而不该为了选举跟台当局打口水仗,把责任往外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菊7日出面向大家道歉,同时在脸书上发文,辩称知道李长荣公司管线会经过市区,只是资料不够明确,同时沟通上出了问题,才会酿祸。此言让名嘴们痛批陈菊在事发初期说谎,现在还“狠批荣化、呛声‘政院’”根本是高雄市府团队的“卸责SOP”。(SOP: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三个单词中首字母的大写 ,即标准作业程序)

  李胜峰说,陈菊曾说过要对灾民要采取1对1的协助,结果到了现在,对于灾民的照顾不但处处显得不足,对于救灾处理也一蹋糊涂。让他在节目上气得怒斥陈菊,要她别再担心选举,因为现在最需要关心的是灾民。

  节目上其他名嘴则认为,无论台湾当局还是地方,都不该再陷入口水战。而高雄市政府也不应再拿蓝绿、南北来作政治操作,因为受伤、需要被抚平的社会依旧存在,应该聚焦灾民。(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