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北市长郝龙斌现身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为台北站台

2014年06月28日 19: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市长郝龙斌现身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为台北站台

台北市长郝龙斌(左四)现身北京国际旅展台北馆(中国台湾网 曾洪玺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北京消息  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28日)下午现身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台北馆,以台北观光推广大使的身份热情地向现场民众介绍台北馆独特的捷运风设计,推荐台北购物节及“BMY之旅”,更是与民众互动玩游戏,大方送好礼,气氛十分热闹。

  下午2点,郝龙斌在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和北京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塞溪的陪同下来到台北馆,受到了民众的热烈欢迎。

  2014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27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开馆,本次台北馆的主题是“坐捷运,游台北”,今天是开放的第一个公众日,前往咨询台北旅游的民众非常多。

  郝龙斌指出,这次台北馆是以台北捷运为主题设计的,生动逼真的捷运展台让前去参观的民众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台北捷运的便捷。他强调台北捷运路网密集,且串连各主要商圈及景点,市民及观光客30分钟内即可在城区内快速往来,观光旅游购物都很方便。

  除捷运外,郝龙斌也推荐台北的YouBike。据悉,台北市目前有160个站点,5265辆YouBike,从2011年开始营运至今,已经超过2000万人次使用,是游客轻松游台北,并深入巷弄到处探索的最佳工具。郝龙斌也邀请大陆游客8、9月份来台北参加“台北购物节”及“台北美食节”活动,届时将会有丰富的赠品、购物优惠及各种美食可供品尝。

  郝龙斌在现场更是与民众玩起101大力士的游戏,并大方赠送“太空情人T恤”和“好运台北”手提袋,把台北馆的热闹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郝龙斌访问北京的时间为26日至29日,主要为了配合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营销台北观光旅游,同时也会做一些市政交流并会见“过去的老朋友”。(中国台湾网 曾洪玺 秦彬)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