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回应接任副主席:反应基层声音与2016无关

2014年04月30日 18: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回应接任副主席:反应基层声音与2016无关。(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30)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昨天傍晚马主席特别告知几位“直辖市长”,说党目前遇到很多困难,希望几位“直辖市长”集思广义、反应基层声音,希望能接任党的副主席。

  媒体问朱立伦说在国民党内未来接班梯队中,算是排在前面,外界对他接任副主席也有所期望和连想,市长是怎么想的。朱立伦表示,接副主席是马主席很单纯的希望“直辖市长”能反应地方基层声音,至于说党本来就有一个伦理规范吧,如何安排他并不清楚,现阶段国民党应该是想着怎样把执政做好,包括我们把市政做好,当局把施政做好,必竟党是一个所谓的平台吗,大家总是希望让这个平台能运作的更顺畅。朱立伦强调,这次副主席提名跟所谓的2016没有直接关系。

  在接任党副主席后,朱立伦会不会与党一体,不方便批评当局或是与当局不同调?朱立伦强调,我们的角色就是一个“直辖市长”,当然新北市长的角色就是要反应民意,不管是在党内反应或是在市政建设上反应都是很正常的事,我还是会继续扮演一样角色。

  另外对于台北市将加发首都警察加给一事,朱立伦说,新北市府对加发警察加给有再考虑,但需再根据16个分局彼此间勤务轻重做通盘考后,才能做最后决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