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抗议团体拟在蓝营党代会“万鞋齐发”

2013年11月05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醒报》报道,国民党定于本月10日召开第19次代表大会,预计场内场外“好戏连台”。

  据报道,马英九将于会上宣示选战开打(2014年台湾基层换届),但政策纲领及“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争议仍有待国民党各级代表于现场凝聚共识。

  在场外,有民间团体称将丢鞋抗议。代表大会原定9月29日在台北举行,因担心引发抗议酿成冲突,国民党将会议时间推后,并将地点改至台中。

  由台湾40多个社会运动及学生团体共同发起的“929包围马英九行动”决定继续“追”着代表大会跑,于11月3日从台北西门町开始,一路南下募集旧鞋,希望在代表大会当天,以“万鞋齐发”的方式“威鞋”马英九。

  由于民意沸腾,国民党中央原本授意在代表大会场外设置民众抗议专区,经警方评估后,以“于法无据”为由驳回。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