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绿将举行第3次“华山会议”讨论如何因应大陆因素

2013年08月08日 2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15日将举办第3场“华山会议”,讨论“如何因应大陆因素在台湾”。

  民进党先前已举办过2场“中国事务委员会”对大陆政策扩大会议(华山会议),第3场将于15日举行,主题是“如何因应大陆因素在台湾”,由台当局前“行政院长”游锡堃主持。

  会中除民进党民调中心主任吴祥荣报告外,还邀请“两岸协议监督联盟”召集人赖中强、台当局前“陆委会副主任”刘德勋、香港民主人士刘家仪、台湾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龚明鑫及台“中研院历史语言研究所副研究员”张谷铭等人担任引言人。

  其中刘德勋在民进党执政时期任台当局“陆委会副主委”,2008年国民党重新执政后,刘德勋续任“副主委”,直到今年初卸任。

  民进党“中国事务部主任”洪财隆指出,大陆影响力已登堂入室到台湾并介入各层面,台湾如何面对大陆因素在台湾,是民进党所不可避免的议题。(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