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乐:没有中国人的台湾,后果可想而知

时间:2015-08-06 09: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统促党成员5日前往民进党中央党部抗议,出席者扮成日本“皇军”演出行动剧,嘲讽民进党教育年轻人“媚日忘祖”。(图/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外号“白狼”的张安乐,昨天率领30多人突袭民进党中央,痛批民进党“媚日”,并送上“媚日忘祖”感谢状极力讽刺;晚间再号召约500名群众,以“路过”名义在“教育部”对面中山南路慢车道集结,向“反课纲”学生喊话。两场抗议、集会因警方强势作为而未酿严重冲突。

  统促党党员上午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前手举“阿嬷无辜、何忍伤害”、“否定先人、数典忘祖”等抗议标语,并大唱《九条好汉在一班》,接着又换另一批身着日本二战军装的“皇军”演出行动剧。他们先是唱了日本童谣《桃太郎》,随后唱了自行改编的中文版《桃太郎》:“摸摸大饭团,摸摸小饭团。”

  抗议到一半时,“皇军”突然往前冲,欲冲进民进党中央,但遭现场大批中正一警察阻止,双方发生擦撞,现场呈现“日本皇军大战台湾警察”的奇特场景。现场指挥官、中正一分局长张奇文立刻举牌警告,并宣布“谁敢冲撞,就以现行犯逮捕”,整场抗议行动持续40分钟后散场。

  张安乐强调,台湾这20年的“独化”教育、“皇民化”教育很可怕, 让现在的年轻人宁可做日本人,不做中国人,“台湾如果没有中国人,两岸绝不可能坐在桌上谈,到时候后果就知道了”。

  晚间8时13分张安乐抵达现场,他隔着中山南路向对面学生表示,课纲微调并没有问题,而是有心人士为“去中国化”倾日本才刻意反对,根本是“背祖媚日”。

  由于路过集会未经申请核准,中正一分局长张奇文在张安乐抵达现场2分钟后,即首次举牌制止,之后每隔10分钟再次举牌,于8时35分完成3次举牌法程序,统促党随后宣布活动解散,群众也陆续离去。

  此外,新党主席郁慕明昨天在脸书贴文痛批“反课纲”学生是“叛国分子”,他质疑“反课纲”北区学生总召可以容许“中华民国滚回中国”的标语大幅展示,甚至就举着“台湾独立”占领教育部门,“这不是一群绿卫兵的叛国进行式吗?”、“你们还有脸要‘教育部长’撤课纲、撤告诉,我们‘中华民国’的教科书,你们根本没资格指三道四!”(中国台湾网 朱炼)

编辑:陆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