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又“自我贴金”欺骗台湾民众

2019-09-26 08: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222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驻纽约办事机构有关人员日前获美方邀请进入联合国参与美方主办的相关会议,民进党当局称此为“重大突破”。在9月25日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及此事时,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指出,据了解,这个会议不在联大的议程之内,民进党当局借此作政治文章,自我吹嘘,来欺骗台湾民众。

  台湾选举多,一到选举季,政客的谎言也就跟着多起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快要到了,造谣“大陆打压”的“悲情牌”与威胁台湾民众不要去大陆交流的“恐中牌”,又都被民进党当局适时的拿了出来。与此同时,当然还有往他们自己脸上贴金的“自我吹嘘牌”,否则,怎么显得自己能干、来吸引更多的选票呢?

  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准则。联合国是由主权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台湾作为中国的一部分,当然没有资格加入。在台湾地区参与国际组织的问题上,大陆的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即必须按照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而联合国也是长期坚持按照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涉台问题的,包括台湾方面人士进入联合国相关场所。这一点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

  长期以来,民进党靠虚假宣传丑化诋毁大陆,同时也靠着“编造故事”来美化自己。他们以这样的“双管齐下”骗了很多的台湾民众。当大陆网友不明白为什么“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大陆人吃不起榨菜”这样的“笑话”都能堂而皇之地登上台湾的电视节目时,很多台湾媒体不求事实、只求收视率的现状,已经很严重了。在这样的媒体环境与民进党绿色阵营的恶意操纵下,很多台湾民众确实不明真相,只能听得见民进党自我放大的声音。

  幸而,谎言是不可能长久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台湾民众有机会来大陆走走看看,当他们接触到了现实中真正的大陆,民进党编造的那些谣言就会不攻自破,这恐怕就是民进党当局现在不惜“修法”也要阻止台湾民众来大陆的真正原因吧!(中国台湾网网友:郭冰)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