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奇葩,为拼连任蔡英文竟“下命令”投票

2019-07-01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49期】 

  日前,蔡英文给“台独”青年下任务:说服你们同世代的人、爸妈、阿公阿嬷……让更多人与你在同一艘船上。为了自己拼连任,竞“下命令”为自己投票,真是天下一大奇闻。

  蔡英文在当日参加“青年入阵”活动时,她要求“台独”青年在网上把对自己的支持做最大扩散;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和民代选举,一定要赢,“这是命令”。 

  蔡英文为选举“下命令”,对口口声声标榜民主的台当局真是莫大的讽刺。选举是民主的一种形式,选谁不选谁,这是选举人的自由和权利,台湾民众包括台湾青年对蔡英文上台三年多来的表现感受最深和最有发言权。经济低迷、环境污染、人才流失、社会对立、“转型正义”失败,人民看不到推动改革的正面成果,导致民怨、军怨、党怨沸腾,2020投票给谁他们心里自有一杆秤,用不着谁教导“下命令”。“民主、自由”不离口的蔡英文把个人的意志强交于民意,哪有民主可言?民主只是她当作口号的工具,已完全她弄成独裁。“下命令”不仅违反台湾有关选举规定,也反映蔡英文公器私用,为了选举玩弄权势,为了连任不择一切手段,真是奇了怪。

  自知执政不佳,无法得到人民的认同,民调不满意度居高不下,蔡英文给台独青年“下命令”投她的票,无疑是一剂毒药,贻害、毒害青年人。目的是把台湾青年绑架在“台独”战车上,寻找“台独”接班人,对抗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些年民进党主导的“太阳花”运动,对台湾社会造成的巨大伤害至今难以抹平,台湾当局搞“台独”从修改学生教课书等下手,2020选举又在年轻人身上下功夫,他们的目的、指向非常清楚,真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民进党不遗余力在年轻人身上传播“台独”遗毒,戳穿了他们所谓台湾年轻世代“天然独”的谎言。

  据悉,这个所谓“青年入阵”活动是民进党用来培养年轻志工、支持者的,但目前仅有80多名年轻人报名参加。因此,蔡英文“下命令”的效应很难凑效。前“太阳花”成员妖西一针见血地指出,蔡英文把很多资源和力气放在20-35岁的年轻世代身上,但这块饼分食者众多(柯、韩)、人口占比不大。蔡英文把选举的资源过度放在讨好年轻世代上,整天用一些资讯洗脑20-35岁世代。而青壮世代以及老年人,势必会成为蔡英文2020败选的一个主要原因。不少台湾网友说:“投票主力不是在这区块,除非发生大量返乡投票这件事。”妖西说:“‘太阳花‘热潮已过多年,回归选举常理,年轻世代通常投票率较低”。 

  蔡英文连任之路困难重重,对其施政极度不满的民意无法改变,就怕再下更多的命令也难改变局面。(中国台湾网网友:闵杲)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