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员心中有信仰,人们幸福有源泉

2017年11月10日 15:33:03来源:中国台湾网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入新时代,我深深感到,九十六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命运的关怀,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恰如博大的母子之爱。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人,造福百姓,温暖人间,收获着牺牲小我、换取大我的无私奉献的纯正幸福感。(《人民网》20171109)

  毋庸置疑,中国共产党一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从完成民主革命到实现国家独立,再到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产党人心中始终有着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懈努力的坚定信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用几十年时间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引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人们获得感、幸福感日益增强。

  信仰是经历严肃的思考和学习,严格的训练,完全清醒和节制、谦卑,将自我服从于一个更高的绝对意愿的结果;信仰是精神世界中发出的巨大力量。它能托起沉沦的人生,点亮心灯,给人一种精神的仰望和生命的活水。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具有崇高信仰的政党,正是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人们幸福有源泉。

  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人民幸福有源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卓越的执政能力、深远的历史眼光、恢弘的国际视野和强大的自我革新勇气;中国共产党清楚自己所走的路,合乎中国人民福祉,合乎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中国共产党念念不忘立党之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国摆脱危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走向现代化,极大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广大百姓的坚决拥护,赢得世界各国的敬佩。

  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始终保持着不断创新和与时俱进的传统,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坚持改革、发展、稳定三者有机统一。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孕育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航天精神以及抗震救灾精神等革命文化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是人民幸福满满不竭的源泉。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中国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到勇于变革与创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让人民幸福获得感满满,就一定会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国台湾网网友:古月冬)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