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对嫌犯先抢后放 让台湾变成“诈骗岛”

2016年04月18日 11: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4月15日,马来西亚逮捕52名台湾诈骗嫌犯,为了避免再次将嫌犯遣返大陆,经过台湾外交部门的努力“抢人”,20名嫌犯终于搭机返台。

  可是,这20名嫌犯刚回到台湾,岛内警方因证据不足,将他们全数放行“回家”。网友直呼台湾的此“杰作”为“好扯”、“不要脸”!

  除了网友的愤怒之外,台湾的“法务部长”罗莹雪深夜执笔新闻稿,以“自己错了,还怪人”为题,痛批一些“绿委”操弄民粹,糟蹋台湾前途,直呼这些人应当“适可而止,放过台湾”!

  众所周知,台湾诈骗犯的电信诈骗犯罪,不仅给大陆民众造成严重财产损失,倾家荡产,台湾民众也深受其害,成为十大民愤之首。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表示,这些年每年有上百亿元人民币赃款被骗子从大陆卷到台湾,被追回的仅20万元。

  由于台湾对电信诈骗犯罪量刑轻的“无法可管”,导致犯罪嫌疑人无法定罪或重罪轻判,加之民进党及泛绿阵营的“同流合污”,让这些本该受到法律严惩的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台湾成为“诈骗犯的天堂”,一些诈骗累犯在岛内生存的无忧无虑,作为毫无收敛。

  正是台湾对诈骗犯的纵容,和民进党的“龌龊”袒护,让台湾获得“诈骗岛”美称。(中国台湾网网友:贾永辉)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