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连“发钱”都“天怒人怨”?蔡英文财经团队果然够“菜”

2020年05月13日 12: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连“发钱”都“天怒人怨”?蔡英文财经团队果然够“菜”。(图片来源网络)

  针对民进党当局“纾困案”一片混乱,台湾《中时电子报》评论指出,“行政院长”苏贞昌所带领的财经团队连“发钱”都可以搞得天怒人怨,要如何期待这个肉脚团队有创意、有能力,可以对衰弱的经济进行有效的振兴?

  评论指出,蔡英文第一任坚持要做的“前瞻建设计划”,本来意在振兴,然而3年多下来,不但执行率低,已经执行的建设也屡屡被爆出是豆腐渣工程;更不要说诸多为选举硬推的绑标计划,成效就更等而下之了。民进党的经济人才本来就较为稀缺,民进党当局的专长又是画大饼而非执行,使得这4年来民进党执政下的台湾经济成绩并不理想。

  评论表示,民进党当局的财经官员,从上到下,全是长年的幕僚出身,施政性格谨小慎微,天生就难以期待有大开大阖的格局。偏偏民进党当局因为意识形态的关系,造成两岸关系急转直下,台湾经济受到很大的冲击。

  评论指出,当然,民进党执政下的经济问题,关键不在财经团队的良莠,而是领导人的大战略错误。(编辑: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