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慈庸、吴音宁、口译哥只是少数,民进党毁掉台湾年轻一代前途

2020年03月03日 15: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片来源:台媒

  日前,台湾“立法院长”游锡堃聘任落选“立委”洪慈庸担任高薪顾问。本以为全民防疫,所有的媒体都全力报道疫情,再加上岛内正值“二二八连假”,应该没有什么人会注意这件事,但如此明显的酬庸,终究引发了台湾网络和舆论的大加挞伐。

  因为洪慈庸的学历并不高,也没有“立法院”顾问在履行其职责时所必须具备的法律、政治学、公共行政学,以至各种行政专业的学历,只不过是在与其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洪仲丘的事件发生后,深度卷入社会运动而出名。

  “大华网络报”发表台湾作家兼评论员刘心月的文章说,从高薪实习生、前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到“口译哥”赵怡翔,以致于这次的洪慈庸,民进党一系列任命荒腔走板,招致大众质疑,能力是否胜任好像不在民进党考虑之列,蔡当局也根本没把外界观感、道德乃至法律放在眼里。

  其实,游锡堃提拔洪慈庸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她的丈夫卓冠廷是前台中市新闻局长,林佳龙的人马,而林佳龙是游锡堃所领导的所谓“正国会”的“大阿哥”,“正国会”是民进党内仅次于新潮系的第二大派系。

  跟游锡堃或是洪慈庸辩论她到底够不够格担任“立法院”顾问,根本就是白搭,因为这个人事安排跟洪慈庸有没有能力或是专业无关,只不过是又一个民进党内的派系分食罢了! 

  然而,洪慈庸的高薪不是民进党支付的,更不是游锡堃掏的腰包,而是广大岛内民众买单。这样贪婪、腐败的事,大家岂能无感呢?!

  在大选中支持蔡英文的青年朋友们,看看洪慈庸、吴音宁或是赵怡翔的际遇,难道不会有“人比人气死人”的感慨甚至愤怒吗?民进党蔡当局执政以来,年轻世代的就业与发展机会真的变得更多更好了吗?其实,绿色执政后,能得到好处的仅仅只局限于极少数的一群新贵派而已,大部分的年轻人连望梅止渴的机会都没有。

  只做过一届“立委”且过去没有任何政治渊源与经历的洪慈庸,一个多礼拜后就会以台湾“立法院长机要顾问”的身份与姿态,爽领高薪还不必接受任何监督,然而,更多的年轻朋友却在“台独”的煽动与破坏下,面对茫茫的前程。然而,在民进党执政下,未来四年,这样不公不义的事,只会越来越多!(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