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民进党到底要“卡管”到什么时候?

2018年04月02日 10: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央网络报》1日发表透视集文章指出,台大校长当选人管中闵日前公开呼吁,针对他究竟能不能顺利就任,请台当局“教育部”在3月底之前表态,要不就是依台大遴选委员会做出的决定,发给聘书,要不就是直接拒绝聘任,不要再拖下去,因为如此延宕,已造成台大陷入校务擘划、决策与年度财务规划产生困难的窘境。

  评论指出,前天是3月31日,2018年第一季结束,也是管中闵请台当局“教育部”表明立场的期限,但台当局“教育部”只表示,会尽快做“适法性”处理,近日应该会有结果。倒是政坛传出蔡当局将在第二波“内阁”人事调整时,换下“处理管案不当”的台当局“教育部长”潘文忠,从近日台当局“教育部”都是由次长林腾蛟出面谈管案,或可嗅得风向。然而,从民进党铺天盖地抹黑来看,为了作掉一个大学校长,民进党“陆海空”全面出击,简直形同陷入疯狂。

  评论表示,事实上,针对民进党所指控的各项疑点,台大及台大校长遴选委员会,都早已一一厘清,但“北检”已对“他”字案展开调查,要厘清管中闵是否涉及违“法”,也就是说,没有要善罢干休的意思。

  评论强调,众所周知,“司法”案件的审理过程旷日废时,如此一来,管中闵到底要等到哪个猴年马月才能得到台当局“教育部”的答案?时间到了,台当局“教育部”依然没有放行。失望的不只管中闵,台湾民众都在看,民进党到底要卡到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