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民进党骂柯文哲只是装模作样

2017年09月20日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央网络报》20日发表评论说,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期人气指数上升,有了这个基础,他常批评民进党这里不好那里不对,由于他的支持者相当部分本来是支持民进党的,所以他对民进党的批评,很多人认为有理,对民进党造成伤害很大。

  文章说,蔡当局正大失民心,现又有了柯文哲的批评,不啻雪上加霜,因而怒火攻心,骂柯过河拆桥。民进党的基本盘便要求党中央在2018年台北市长选举中提名自己人,不再礼让柯。

  柯文哲已非昔日政治素人,他批评民进党,是因为他明白这个党已失去民心,他把民怨说出来,不一定是为了民进党好,但对他选举有利。而民进党的反击,同样是选举因素,当柯文哲脱下了民进党的“假面”,影响的不只是台北市的选情,更会影响其他地区。

  所以,民进党炮轰柯文哲之声四起,有绿营“立委”说柯已经“变红”,这个过去的朋友,现在比敌人还可怕。柯文哲老神在在,冷笑回应“讲狠话是没有用的”……未尽之言是“拿出真本事才有用”。

  2014年民进党放弃台北市长选举提名而支持柯文哲,是因自己人不行,如果提名,会和柯分了绿营选票,使国民党当选。“红楼梦”中名言“机关算尽,害了卿卿自家性命”,此话准确地应验在民进党和柯文哲的关系中,柯文哲壮大了,威胁民进党的政治性命。

  如今之势,柯文哲吃定了民进党,他已宣布选举连任决心,民进党尽管对他恨之入骨,却还是不敢提名自己的党员参选。柯文哲说得好:“如果民进党提名,那只能和我争二、三名,国民党就会当选。”虽然国民党现在声势不是很好,但民进党一听到“国民党”三个字就怕,故而,骂柯文哲只是装模作样而已。

[责任编辑:赵静]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