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九二共识“将柯P打回原形

2014年11月27日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柯文哲在回应媒体时竟称:“九二共识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对此,《联合报》黑白集说,柯文哲以“不知九二共识内容为何”,来闪避这个问题。正如他曾被问对“台独党纲”有何看法,他回称:“没看过‘台独党纲’。”

  这当然是谎话。他说没看过,只因自知他的“绿骨白皮”没有能力面对这个问题;正如他谎称不知“九二共识”是何内容,也是因自知他的“绿骨白皮”没有能力面对这个问题。柯文哲简直是睁眼说瞎话,但其支持者却认为这是聪明。

  在台湾,不知“台独党纲”及“九二共识”者堪称政治文盲。一个自命聪明的市长候选人,竟说他不知;这宁非反映出台湾的政治病态:欺骗选民的候选人,与自我迷醉的选民!

  “九二共识”与面对“台独”问题是一体之两面,柯文哲可以自欺欺人地说他不知二者为何物,但台湾不会因柯文哲之不敢与无能面对二者而回避掉“九二共识”与“台独”。

  柯文哲谎称不识二者,正可印证他“绿骨白皮”的角色。

  《中国时报》则在27日发表评论说,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日前公开质疑“九二共识“,他的立场显然与民进党如出一辙,花大半年”漂绿为蓝“等于功亏一篑,柯文哲瞬间被”九二共识“打回原形。

[责任编辑:李杰]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