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柯文哲 该道歉了吧?

2014年11月27日 08: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窃听案渐渐真相大白,窃听变乌龙,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发表短评说,窃听案让连胜文阵营无辜受害。号称要以正面手法打一场不一样选战的柯文哲阵营,对于窃听案搞成一场乌龙,该道歉了吧?

  短评摘编如下:

  你错怪了人家,不是应该说对不起吗?你无端伤害了别人的名誉,不是应该负起责任予以弥补回复吗?怎么柯文哲阵营对窃听案搞乌龙,让连胜文阵营无辜受害,到现在连个道歉也没有?

  柯阵营一开始得意洋洋,大张旗鼓地通知媒体说抓到被窃听的证据,指称是连阵营搞的鬼。基于过去的诸多传闻,不少民众也相信国民党真的走阴路,弄出了台版水门案。就选情来说,这当然于连有伤于柯有利。

  不过检警认真追查之后,状况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截至目前为止的案情发展是,其中一名业者供称是为了争取监视器生意,自作主张加装了老鼠尾,另一业者和柯办完全不知。

  真相是不是真的如此,当然还需要进一步追查,不过至少有一点很清楚:整个窃听事件从头到尾都就和连阵营无关,柯办疾言厉色指控连阵营窃听,完全是冤枉了好人。

  那么,连小朋友都知道,错怪了别人应该要说对不起,柯办知道自己搞错已经几天了,为什么迟迟没有认错道歉。对于莫名其妙遭到指控的连营,以及造成的选情冲击,以及引发社会的纷扰,柯办现在只顾着为自己的错误辩护,有想到为自己错误所造成的伤害加以弥补吗?

  对不起,我弄错了,这句话,还需要小朋友教吗?

  号称要以正面手法打一场不一样选战的柯文哲阵营,对于窃听案搞成一场乌龙,该道歉了吧?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张洁]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