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吐槽大会:男子开车撞死人后在马路裸奔 逃跑时边脱衣边打路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18日 09:17:00A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短短一周过去了,又到了咱们的吐槽时间,这一周台湾发生了哪些奇葩事儿呢?跟着懵妹一起来吐吐吧!

  放任女儿随地尿害他人摔倒 妈妈反呛:“谁让你们不拖干净”

  5月13日,一名来自高雄的网友在脸谱网上抱怨,在一间连锁美发店看到一名妈妈在剪发时,让女儿在店里乱钻乱跑,在座位区沙发上跳上跳下,期间女童的妈妈都没有制止;没多久年幼的女童因为没穿尿不湿想上厕所,疑似跟妈妈说之后没得到响应,她便直接蹲在妈妈座位后方随地尿尿。

放任女儿随地尿害他人摔倒 妈妈反呛:“谁让你们不拖干净”

  事发当下,设计师马上告知该名妈妈女童尿尿一事,她也只是冷冷地说“小孩子本来就会乱尿”,没想到有其他消费者的小孩路过,踩到女童的尿跌倒,设计师就赶紧拿了拖把请尿尿女童的妈妈处理;岂料,该名妈妈竟突然暴怒,指责设计师和店员,“你们这家店真的很烂,小孩子本来就会乱尿尿,我是消费者,我来消费的,我家小孩尿尿还要我自己处理?”

  女童妈妈还将其他人跌倒的过错通通推给店家,“叫你们处理一下不处理,叫你们拿拖把来还没有马上拿来,害其他人跌倒,还不是因为你们没有马上拖干净,不然会害人家滑倒吗?”,她甚至认为店员应该都没生过小孩,还嚣张地说,“不知道照顾小孩子有多辛苦吗?”

  网友还补充,这名妈妈带着女童离开时,不仅逆向骑车,还叼着烟让女童吸二手烟,忍不住感慨“小孩子真可怜”。

  许多网友看到这位妈妈如此夸张的言论与行为,纷纷留言痛批, “没有社会问题,只有家庭问题”“这个小孩投错胎咯”。

放任女儿随地尿害他人摔倒 妈妈反呛:“谁让你们不拖干净”

  也有网友为店家打抱不平,“身教太差,服务业好辛苦,不能有钱就是大爷的态度,大家要将心比心才是”“人家是理发店不是保姆”“你去的是发廊,又不是托儿所”。

放任女儿随地尿害他人摔倒 妈妈反呛:“谁让你们不拖干净”

  懵girl来吐槽:台湾的“奥客文化”也算是深入人心了,曾经还被票选为十大台湾人最厌恶的行为之一。言传身教是很重要的,家庭教育远大于一切教育。孩子还小不懂,妈妈不但不道歉,还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说句难听的,懵妹真不知道你是在养孩子还是养宠物?

  偷514件男士内裤“塞满衣柜” 怪盗:只为了搜集

  一名34岁的宜兰张姓男子专偷男士内裤,14日遭到警方持收索票清查住家,从行李袋、衣柜搜出共514条内裤,落网后他供称,“徒手偷窃后就放置房间衣柜中当搜集。”警方表示,面对数量惊人的赃物,还需要持续调查,全案依违反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偷514件男士内裤“塞满衣柜” 怪盗:只为了搜集

  宜兰一名张姓男子专偷男用内裤,搜集数量高达514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宜兰分局派出所5月初陆续接获民众报案,指称放在家中阳台晒的男士内裤经常不翼而飞,且已经连续发生多起。警察获报后调阅沿路监视器,并派鉴识人员采证,锁定一名张姓男子涉有重嫌,报请法院申请搜索票,前往张某住处搜索清查,共在衣柜、行李袋等处搜出共514件男士内裤。

偷514件男士内裤“塞满衣柜” 怪盗:只为了搜集

  警方在张某住处共搜出514件男用内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拥有多起窃盗前科的张男供称,内裤都是自己偷来的,而且是随机挑选目标下手,徒手偷窃后就放置房间衣柜内作为搜集品,对于窃盗犯行坦承不讳,但对犯案时间与地点都推称不记得了。警方表示,由于赃物数量庞大,目前将继续追查,全案依违反窃盗罪嫌函送地检署侦办。

  懵girl来吐槽:现在这个社会,什么样的怪癖都有,偷异性内裤可以理解成对对方有幻想,偷同性内裤能给个解释么?求被偷的小哥哥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开车撞死骑士边逃边脱衣 裸男还作势打路人、拦机车

  15日下午2点多,一名吴姓男子开车行经桃园区龟山区长寿路,高速撞上正在等红灯的2辆机车,造成67岁吴姓男子喷飞,头部受重创当场失去呼吸心跳,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而另一名郭姓男子则头部受到轻伤。

开车撞死骑士边逃边脱衣 裸男还作势打路人、拦机车

  但吴某肇事后非但没有停下,反而加速继续往前狂飙了1公里,最后在接近长峰街的路口自撞2辆货车才停下。

  未料吴某立刻开门下车,还一边跑一边脱光上衣、内裤,全身赤裸作势持棍要殴打附近路人,还企图要拦截机车逃跑,后来有两名热心民众见状,立刻上前将他压在地上制伏。

开车撞死骑士边逃边脱衣 裸男还作势打路人、拦机车

  警方获报赶往现场,发现吴某脱下的衣服四散一地,在众人协助下让他穿上了内裤,过程中吴某不断反抗,但语无伦次且一问三不知,由于他身上也受到轻伤,目前由警方戒护送医中。

  吴某的家属说,吴某离过婚,但无精神相关病史,最近一直说有鬼要来抓他,目前还在医院观察,警讯都不发一语。

  对此,台湾网友们纷纷臆测:“这种人也能开车?有没有吸毒?”还有人担忧 “只要装疯卖傻,这一套对台湾的法官很有用(最后很难定罪)”。

开车撞死骑士边逃边脱衣 裸男还作势打路人、拦机车

  懵girl来吐槽:不管是精神病还是瘾君子,都是害死别人的凶手,这些社会毒瘤,若不绳之以法,受害人的家属怎能得到一个交代?

  台湾变宰客天堂?4块麻油鸡竟要价260元

  近日,一名台湾网友在脸谱网“爆料公社”PO文表示, 自己下班逛百货公司时,经过麻油鸡店遇到店家试吃,想说就买份麻油鸡来当晚餐,在挑肉的时候,店员不但热情招呼,还一直怂恿她多来几块,但原PO表示自己是女生食量不大,所以最后只夹了四块鸡肉。

  挑完肉后店员很快地就拿去秤重,因为店家没有主动标示价钱,所以原PO本来想在秤重时问一下价格,但一连询问了8次,在场的店员没有一个人响应,让原PO很不解,自己明明就离店员很近,而且询问的声音也很大声,觉得店员似乎是故意不想回答她的问题,只想快速打包她点的鸡肉,最后结账的时候,店员才缓缓吐出一句:“我们这里麻油鸡肉一斤460元(新台币,下同)”。

台湾变宰客天堂?4块麻油鸡竟要价260元

  由于店家一斤肉卖460元,所以原PO的4块麻油鸡肉要价260元,但因为店家已经打包,让她不好意思拒绝对方,再加上自己也不懂鸡肉价格,害怕退了东西会被当作奥客,直到回家查了评价才发现自己不是第一个受害者,让她大叹“感觉好差!”并PO文希望不要再有人跟自己一样踩到雷。

  PO文一出后立刻引发热议,其他网友纷纷留言表示“260元可以买整只鸡了”“价格不标示,又不讲明,台湾不少类似的贪商贪贩” “要是我我会大声开骂,丢了就走”。

台湾变宰客天堂?4块麻油鸡竟要价260元

  还有网友表示要求公布这家店的店名及位置,以免下次有人上当受骗。

台湾变宰客天堂?4块麻油鸡竟要价260元

  懵girl来吐槽:没有明码标价,问了之后也没回应,摆明了坑啊,这网友是明知是坑还要往里跳,真是不坑你坑谁了?不过说到这些个台湾商家的宰客行为,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前就有网友爆料士林夜市、垦丁酒店等欺客行为,不仅坑观光客,连台湾人也未幸免。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