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还说没有预谋!网红贵妇外逃台"移民署"竟查无出入境纪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2月06日 09:32:00A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网红贵妇奈奈与丈夫黄博健经营的医美诊所恶性倒闭,夫妻俩也在事件爆发前一天卷款潜逃出境,台北地检署清查出入境纪录时却发现,两人自从10月前往日本后,他们的旅行证件就再也没有入境纪录。

  报道道,外传贵妇奈奈夫妻早在事件爆发前一天,一大清早就搭乘长荣航空逃离至美国旧金山,北检清查后发现,夫妻两人曾在10月底持台湾地区旅行证件飞往日本,但至此之后,再也没有入境纪录,11月30也没有两人出境资料,但11月期间贵妇奈奈确实人在台湾,还公开露面。检调分析,奈奈极可能使用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护照返台、出境,已通报台当局“移民署”进一步查证贵妇奈奈出入境方式。

  贵妇奈奈2日还在脸谱网PO文“对不起,对不起,非常非常抱歉,非常非常遗憾,我们遇上人生最坏的情节,事情发生的如此急迫,更多细节我不知情”,强调自己和丈夫都没有卷款潜逃。

  网友看完也震惊:“所以这个局她到底布了几年?”“还说自己没有预谋”“根本早就计划好”“所以她在上节目的时候就已经在盘算了?烂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