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这项优势将让韩国瑜胜选?台网友赞:台湾政坛第一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9日 07:22:00A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岛内年底“九合一”选战进入倒数阶段,善于创造话题、口才便给的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媒体曝光度远超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民调持续拉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网友认为,韩的渲染力真的是现今台湾政坛第一人,若没有这种口才魅力不可能走到现在,且若陈真的输掉也不为过。

  2016年时,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曾向当时担任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的韩国瑜发动猛烈质询,韩发挥机智,巧妙回击,让外界惊呼原来韩国瑜的反应快、口才好。韩国瑜参选后,更是运用灵活战术与便给口才,有别过去国民党传统选将老实与呆板的风格,令许多选民耳目一新,也为选战创造出许多话题。

  有名网友在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发文指出,韩国瑜的口才、渲染力真的是现今台湾政坛第一人,若没有这种口才、魅力不可能走到现在。该网友直言,11月24开票,若陈其迈输给韩国瑜,说是输在韩那张嘴也不为过。

  该网友提及,韩国瑜在接受专访、造势大会台上讲话的内容,引经据典的能力、有梗又好笑,这些他觉得真的是前无古人。此外,他听韩国瑜讲话真的会一直想听下去,听一听很容易就被圈粉,“真的有股魔力”。该网友认为,若韩国瑜那种主持讲话的造势大会再多办几场,吸票能力会蛮惊人。

  对此,网友则认为“他厉害的是没有渲染力,不会用矫情的词汇。但透着诚恳掷地有声,反而听了之后后劲十足”“同意韩讲话真的很有梗”“的确是因为韩的讲话,会去听他讲的话”“韩是功课做很足,基本上该说的会说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