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营民代惊爆蔡英文两度邀吴音宁任不分区“立委”都遭拒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2日 10:51:00A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近来与台北市府在市场改建议题上频频过招,绿营内部传出吴会在2020年进入不分区“立委”名单。民进党议员梁文杰上政论节目时爆料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2012年及2016年都询问过吴音宁,是吴拒绝,不然她早就是不分区“立委”了!

  报道说,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近来与台北市府在市场改建议题上频频过招,甚至一反过去“骂不还口”的低调姿态,透过脸谱网、新闻稿,甚至亲上媒体反击。绿营内部传出,吴之所以攻势凌厉,是因党内“新潮流系”有意拱她2020年进入不分区“立委”名单。对此,吴音宁回应,没有接到征询。

  民进党议员梁文杰在10日的政论节目中谈及此事说“拜托你!蔡英文早在2012年就已经问过吴音宁要不要做不分区,2016年也邀了一次,是吴音宁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政治人物她拒绝,不然她早就是‘立委’了!”

  PTT乡民截图发文说“不要再说吴音宁没有资格当北农总经理了好吗?吴音宁原本可以是‘立委’耶!”底下网友留言“新潮流捅刀啰”、“希望下一次推荐当不分区第一位”、“谦虚 年薪900万(新台币,下同)拒领 只领250万”、“还好没有问要不要当‘总统”、“真的很伟大 900万不领只领250万”、“原来不分区就这种能力 靠爸万岁”、“小英可能是在510身上看到年轻时候的自己”、“‘立委’只要会骂人,专业度不够神隐还没事”、“‘行政院长’才合适 赖神旁边去玩沙啦”。(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