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邱议莹、谢长廷"外交救灾"谁最糟?台网友:不分轩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09日 08:26:00A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左图)、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右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日本风灾、北海道强震,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的应变处理挨批;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则在南台湾淹大水时赴波兰“外交救灾”。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Facebook“历史的镜像”粉丝专页针对最近“外交”救灾两位人物“助日代表”谢长廷、“波兰特屎”邱议莹做票选活动,问哪一位表现最糟糕?网友挣扎表示“两个都一样!”不过,邱议莹暂时以64%领先,网友评论说:“邱比较扯!拜托水灾唉。”

  针对因救援不力被骂翻,谢长廷还抱怨称,骂要骂得具体,“网络影片骂我都骂三字经,有的我看年纪轻轻也不讲理,都骂三字经、骂我祖宗八代。那我在做什么,我在东京啊,也不是在关西,有很多骂我的人也不知道关西跟东京差多远,我在的地方跟关西是差572公里啊!”谢长廷后来采取补救措施,在札幌发生地震后,赶紧飞去帮忙,8日早上也在Facebook提供详细航班信息,但仍被质疑慢半拍。

  邱议莹则在823水灾重创南台湾时,出访波兰。她3日被问到得知灾情,有想过要立刻飞回台湾吗?未料邱笑回说:“你们以为是台北跟高雄吗?”此话一出,惨遭网友狂酸。

  部分网友对此票选要投给谁很挣扎:“以上皆是”“为何每次都出这种两个都想选的问题”“两个都一样”“拜托让我全选”“不分轩轾,超难选的”“为何没一样烂?”“标准的比烂”“又来了....真的难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