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媒曝韩国瑜雨灾热舞 网友:应验民进党不抹黑不会选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7日 09:17:00A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段宜康24日发布影片称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在雨灾时热舞,“高雄选韩国瑜News”粉专直指,当天绿媒电视台跟进报道抹黑,把韩国瑜与身障朋友共舞画面拿来跟选战对手勘灾作对比。实际上,在此同时,韩国瑜人正在高雄永安区脚泡在水里勘灾,让人情何以堪!

  “高雄选韩国瑜News”粉专指出,选战开打到现在,韩国瑜的各种论述即使被民进党一再抹黑都一笑置之,但此次该媒体的做法真应验了韩氏物语中的“民进党不抹黑就不会选举”!热心粉丝马上告知韩国瑜幕僚,提醒赶快请韩国瑜响应。

  恰逢中天主播王又正从台北南下,摄影人员扛着机器也涉水进去拍摄,总算及时访问当事人对抹黑新闻的回应。

  网友说:“加油!选和人民站一起的,别选坐装甲车看人民的。”“深入灾区,听取民怨,不管如何,总是真的撩落去(闽南语,指全心全意的投入),让灾民有感。希望这次韩先生可以当选,让高雄有不一样的改变。”“韩国瑜穿拖鞋,还是一个参选人,伟大的蔡英文要人民呛声才下车,还穿雨鞋。有眼睛的都知道年底要选谁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