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学者:咖啡没走味 真正走味是蔡英文的两岸政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1日 08:24:00A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游梓翔日前指出,蔡英文回程过境休斯敦不应该再“路过”台商企业、陷害台商等语,引起讨论。针对媒体的评论,他响应说是想帮85度C,但他与85度C并无关联,这么做是希望“台独”政客不要操弄政治害了台商,是希望大陆朋友不要将对“台独”的怒火只对台商,如果真有“解围”,他是在帮台商和在大陆的台湾人解围、帮台湾解围。

  游梓翔在脸书表示,蔡英文用“走味的咖啡”来形容这次事件,其实台湾人的咖啡和茶饮好喝的很,并没有“走味”,事情会发展至此,两岸敌意会升高至此,关键当然与蔡英文选前说“维持现状”,选后却拒绝“九二共识”,搞“台独”工作、“去中国化”有关。是民进党当局的作为让只想在两岸做好企业经营、演艺工作和学术交流的人,成为了夹心饼干。

  游梓翔强调,咖啡没有走味,真正走了味的,是蔡英文的“维持现状”。(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