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怒轰"党产会"政治追杀 网友:人民都等着看报应!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08日 07:39:00A

  图为“救国团”在台北市士林区的剑潭青年活动中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救国团”昨天(7日)遭台当局“党产会”认定为国民党附随组织。国民党对此痛批,“党产会”以历史事件及模糊空间来混淆视听,占据私人资产,如此将公器当成政治追杀工具,令人无法认同。

  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曾铭宗表示,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认定“党产条例”有违法之虞,即使“党产会”提出抗告也遭驳回,表示“党产条例”确实有违法的疑虑。“党产会”举行的听证会只是程序过场,国民党提出许多事证,“党产会”也未充分考量,显示执行上已预设立场。

  台湾网友也对此愤怒不已:“这‘政府’越来越像一个强盗独裁‘政府’,不用经过‘司法’审判,直接没收财产……”“ 抄完这些机构,垃圾党才能安插人手进去占位置啊”“人民都等着看报应!”“真是土匪、强盗。无耻至极,从今以后,就叫你蔡匪‘政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