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新人:管中闵即使不选台北市长 也是最强辅选母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9日 14:44:00A

国民党新人:管中闵即使不出征台北市长 也是最强辅选母鸡

  国民党新人:管中闵即使不出征台北市长,也是最强辅选母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年底“九合一”选战登场,台北市议员第一选区(士林北投区)竞争激烈,光是国民党新人就多达5位,预计5月中旬进行初选民调。台南市国民党籍市议员谢龙介今天现身北投市场,替国民党新人黄子哲拜票,吸引许多婆婆妈妈目光。不过,日前“教育部”驳回台大准校长管中闵聘任案,“拔管”引发热议,外界甚至传出力拱管中闵参选2018台北市长。黄子哲认为,国民党已经有初选机制,就算管中闵无法代表国民党出战市长选战,也绝对是辅选最强母鸡。

  黄子哲指出,包含他或其他参选人,应该都会希望未来有机会,请到管中闵替自己加持、站台,这会是好个选择,也愿意欢迎管中闵帮忙拜票。

  台南市国民党籍市议员谢龙介今天前往北投市场,替黄子哲辅选拜票,亲和形象、溜口闽南语,让许多买菜的婆婆妈妈争相合照;谢龙介指出,他跟黄子哲有很深交情,黄2个月前就跟请他帮忙,并笑说他对市场生态很清楚,摊贩、摊商老板有一些“共同语言”,黄子哲是很优秀的新人,希望大家给黄机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