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蓝营基层拱周美青选台北市长 马英九:我连提都不敢提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11日 08:58:00A

蓝营基层拱周美青选台北市长 马英九:我连提都不敢提

  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最近有蓝营基层拱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参选台北市长,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再次被问到此事时,竟回应说:“我连提都不敢提。”

  据报道,由于马英九今年的新年春联供不应求,台北市议员陈重文曾提起,看到马英九跟周美青夫人的春联,让他不禁想起2018年的市长选举。如果是周美青PK柯文哲,国民党的基层一定会大团结,这场战役必定精彩可期,赢回台北指日可待。

  马英九昨天(10日)到前高雄市议会议长陈田锚灵堂致唁时,陈家人问起有人拱周美青参选的事,马英九摇头苦笑说:“我连提都不敢提。”

  马英九去年12月和周美青到高雄一家牛肉面店用餐,两人吃饭的身影被民众拍了下来,而这间店也是周美青的最爱,每到高雄必吃。当时媒体报道马英九抬头看价目表,该照片引发疯传。台湾《联合报》报道指出,马英九昨天对此表示,那天是周美青建议去那家面店吃面,他当时不是在看价目表,真的只是随意看看。(中国台湾网 李宁)

  网友捕获马英九夫妻到高雄一家牛肉面店用餐,马英九看似在张望价目表。(图片取自台媒)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