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蒋介石陵寝“228”遭泼漆 蒋万安偕父母赴慈湖查看

2018年03月11日 08: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蒋介石陵寝“228”遭泼漆 蒋万安偕父母赴慈湖查看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右二)昨天一早与家人亲赴桃园慈湖陵寝。(图片来源:蒋万安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慈湖陵寝2月28日当天遭“台独”团体泼漆,蒋家第四代、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昨天(10日)一早与家人亲赴慈湖陵寝,了解事发后目前的状况。他强调,台湾是充满包容和相互理解的社会,只有社会和谐,台湾才能真正大步往前迈进。

  因泼漆事件,蒋万安偕父亲、前“立委”蒋孝严和母亲黄美伦,一早到慈湖查看蒋介石陵寝的状况。蒋万安说,除了追思先人,也了解灵寝目前恢复情形。他感谢台当局“国防部后备指挥部”桃园管理组的所有长官和弟兄,已将陵寝恢复原貌,加强安全卫哨,并规划后续游客参访的动线。

  据报道,泼漆事发后,何时恢复陵寝开放,“后备指挥部”、桃园市政府将召开协调会,并尊重蒋家意见。蒋万安幕僚表示,蒋万安此行与两蒋移灵无关,就是了解泼漆事件后的现况。(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