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气象主播批蔡英文执政乱象:年底就让她下台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24日 13:17:00A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前布满层层拒马,宛如一座冷宫。(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自小养尊处优,过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日子,执政后也用拒马将自己与人民隔离。台湾气象主播李富城有感而发,表示早就知道“冷宫怨妇”会将一生怨恨出在民众身上。

  李富城今(24)日发文,痛批蔡英文的执政乱象。他说:“在蔡小英上台之前,我就预言,住在冷宫中的蔡小英将把一生怨恨统统出在民众身上,倒行逆施,将百姓视为仇寇。”

  “现在可好,她用拒马将人民隔开,远离百姓,每日想的都是如何斗争,先斗军公教,次斗劳动工,再斗农渔民。”

  李富城感叹苦的可都是贫民百姓!到底民众还能忍多久?“现在是2018,年底我们就能让她下台。”(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