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蒋万安不选台北市长 国民党将目标转向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21日 10:24:00A

蒋万安不选台北市长 国民党将目标转向他?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日前表态“我不会参加2018台北市长选举”,将继续留在“立法院”打拼。外传国民党打算与有“台大最狂教授”之称的李锡锟接触,询问是否有意愿参选台北市长。

  是否投入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蒋万安动态始终让外界关注。目前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都已表态竞逐。台北市第3选举区选出的蒋万安日前在“立法院”受访表示,从未说过要参选,会继续留在“立法院”打拼,感谢所有支持鼓励他的朋友。

  蒋万安特别强调,他是宣布“不选”台北市长,不是“弃选”台北市长。从未宣布参选,也未有足够参选意愿的他,现在下决心“不选”,只能说是“不参加”,不能解读为“放弃”。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指出,就是过去曾经想接触李锡锟,但都没有碰到,“最近同仁说找到电话,就打去聊是不是要参选啊,关心一下”。对此,李锡锟说现在还看不出可能性,现在支持他选的人都是跨党派人士,他比较希望能够当“白色力量”的承担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张晓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