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 海南省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讲话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1月07日 16:51:00A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海南讯 1月3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根据海南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机关党员干部以各支部为单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同志参加台务处室集中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熟练掌握“看家本领”,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实现新作为;以落实海南“惠台30条措施”为抓手,加强同台湾地区在教育、现代农业、医疗、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等领域的合作,推动琼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持续加大两岛人员交流交往力度,共同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连日来,海南省直统一战线系统单位时刻关注《告台湾同胞书》纪念会相关情况,通过收看电视直播、浏览网页、读报、研讨座谈等多种方式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新媒体分享体会,广泛向台湾同胞、社会各界宣传党的“和平统一、一国两治”的政治主张。(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委统战部通讯员 郭江晓)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