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盐县召开台商恳谈会

2017-02-14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海盐县讯 为加强与台商的沟通,帮助台资企业更好发展,2月11日上午,海盐县台办召开在盐台资企业负责人恳谈会。海盐县副县长高海华,县台办主任徐敏、副主任郑建军以及8家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台商们畅所欲言,介绍了企业业绩效益、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企业增资、技改、设备更新、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计划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台企健康和谐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副县长高海华向各位台商介绍了去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他说,海盐的经济持续平稳发展,社会各项事业进步,这离不开台商的鼎立支持,十分感谢台商为海盐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为台商提供优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营造更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县台办对台商提出的企业用工成本上升、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等问题一一作答,现场气氛和谐融洽。会上,副县长高海华要求县台办就台商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转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全力协调妥善解决。台商代表对恳谈会的效果表示满意,对海盐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帮助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会上,县台办还布置了台资企业数据统计工作。(中国台湾网、海盐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