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盐县举办“侨台之家浓情元宵”活动

2017-02-13 15: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海盐县讯 “金鸡献瑞迎新年,共贺佳节庆元宵”,为丰富侨眷、台属、留学生家属的文化生活,增强相互之间的交流,2月11日下午,在海盐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海盐县侨联、台联、留联联合举办“侨台之家浓情元宵”活动,让侨眷、台属、留学生家属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海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蒋云岚,县台联主席赵荣华,县留联主席张再生和八十余位侨眷、台属、留学生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浓情元宵活动设置了猜灯谜、趣味运动会、共吃汤圆等环节,活动现场挂满了带着浓浓中国特色的灯谜,侨眷、台属和留学生家属分别组队参加趣味游戏,大家热情高涨,气氛欢快热烈。活动中,县侨联、留联、台联都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大家在交流中也谈到,近年来切身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发展给在外的华侨、华人、留学生带来的强烈民族自豪感和更加便捷的交流交往方式。

  浓情元宵活动在大家共同拍下全家福的笑声中落下帷幕,侨联、台联、留联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让侨眷、台属、留学生家属感受到统一战线大家庭的温暖,让海外的亲人减少后顾之忧,让在异国的游子不忘家乡的亲情。(中国台湾网、海盐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