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市政协召开在杭台商新春座谈会

2017-01-16 10: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杭州市政协召开在杭台商新春座谈会

  杭州市政协召开在杭台商新春座谈会。(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杭州讯 为加强与在杭台商的联系,促进杭台交流与合作,助力营造台商在杭经营与生活的良好环境,杭州市政协近日召开在杭台商新春座谈会。座谈会通报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提前送上新春祝福。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出席,副主席张鸿建、张必来参加。

  会前,杭州市政协领导还实地走访了裕隆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等在杭台资企业。

  座谈会上,杭州优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荣、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等10位台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在杭投资发展情况,汇报了为推动杭台经贸旅游文化交流所作的努力,感谢杭州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并对今后更进一步促进杭台两地交流合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叶明对台商们在杭创业创新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台商们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杭州的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杭台两地交流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广大台商继续做两岸和平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为两岸关系发展增添正能量;继续做推动杭台两地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各个领域交流合作的有力促进者,推动两岸两地共同发展;继续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模范践行者,共同建设良好营商环境。叶明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在杭台商创新创业提供助力和服务。(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