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台属联谊会举办2017迎春联谊会

2017-01-11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德清县台属联谊会举办2017迎春联谊会

  德清县台属联谊会举办2017迎春联谊会。(图片来源:德清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德清县讯 1月9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台属联谊会举办2017迎春联谊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仲伯华,县台办副主任高建良等应邀出席会议。县台联全体理事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会上,县台联会长许连生总结回顾了县台联2016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对全体理事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仲伯华代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向县台联全体理事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2016年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在密切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联络联谊活动,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拓展德台交流交往和经贸合作、接待服务台胞台属等方面办了许多好事、实事,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德清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县台联工作,仲伯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题,深入做好团结争取民心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台联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台胞台属之家活力。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德清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德台资企业代表施克诚先生也就两岸形势和台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发言,并对2016年度县台联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台湾网德清县台办通讯员 李乙倩)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