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杯清茶两岸情缘 第五届安顶云雾茶文化节在杭举行

2013-04-16 18: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茶文化节文艺表演现场。(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富阳消息 日前,以“一杯清茶、两岸情缘”为主题的第五届安顶云雾茶文化节在富阳市拉开帷幕。南投县农会一行10余人受邀来杭州参加活动。双方通过对台湾南投冻顶乌龙茶和富阳安顶云雾茶各自的采摘、炒制、茗泡过程的介绍交流、现场演示、现场品茶,以茶为媒,共叙两岸同胞情。

  茶文化节上,来自台湾南投县农会的客人与富阳市里山镇有关负责人共同鸣锣,宣布开幕。杭州市副市长戚哮虎、市政协副主席何关新出席开幕式。

  2006年4月,富阳市举办了首届安顶云雾“开茶节”,以茶业为节的新颖形式,一举打开了“安顶云雾茶”的市场。来自台湾的客人们表示要在岛内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台湾民众前来体验品尝安顶云雾茶,感受《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富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客人与里山镇领导共同鸣锣宣布开幕。(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