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省经信委主任到海盐县台属企业调研

2015年10月30日 14: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海盐讯 10月28日,浙江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一行赴海盐调研经济工作。张金如一行先后走访了台属企业——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和金达集团、海利集团,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工艺,与企业家一同探讨经营发展方向。

  在台属企业—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张金如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并参观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生产工艺,对企业在高效精密复杂刃量具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为全省装备制造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中,张金如对海盐县工业经济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海盐县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的主体地位不动摇,通过股改、技改,扶持大企业,培育大产业。重视小微企业发展,为下一轮经济腾飞积蓄更多能量。重视互联网+,鼓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走两化融合之路。进一步坚持已有的好做法,关注企业发展,关心企业家成长,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中国台湾网、浙江省海盐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