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温岭市台办开展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2-10-24 08: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浙江温岭市台办开展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图片来源:温岭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温岭消息 10月23日,浙江温岭市台办在太平街道东辉社区开展涉台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正确理解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惠台政策及相关涉台知识,充分认识当前两岸发展机遇、促进祖国统一的重大意义。

  温岭市台办重视抓好涉台宣传“五进”活动,即涉台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乡镇、进社区、进台企。太平街道在涉台宣传教育进社区方面工作扎实有效,积累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建立健全了涉台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机制。各社区醒目位置张贴有涉台宣传标语;宣传橱窗有涉台栏目内容;节假日利用活动场所开展娱乐活动,寓涉台知识于娱乐之中;为居民提供涉台知识的咨询等等。

  市台办以太平街道东辉社区为宣传窗口,制作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管理办法、大陆居民赴台游简答、两岸直航航点、两岸人员往来、两岸交流基地、惠台政策、涉台政策简答七个方面内容宣传展板,结合东辉社区趣味性运动会,组织东辉社区居民参观,并组织全市各镇(街道)负责对台工作的同志前来观摩学习,他们纷纷表示将展板进社区宣传的同时,进镇(街道)、进学校,从而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开展涉台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潮。(中国台湾网温岭市台办通讯员 赵春林)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