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2021-04-27 11:19:00
来源:云南网
字号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林芩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云南省委台办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推动云南对台事业创新发展。 4月26日下午,云南省委台办举行“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副主任崔冰成出席比赛活动,省委台办各处室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演讲比赛活动。

联络交流处参赛选手曾瑞华主题演讲(杨文其 摄)

  比赛现场,来自省委台办各处室的6名选手围绕“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历史发展和自身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以党史为重点展开演讲,从党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共一大的胜利召开,到云南“红土地”上感人至深的革命英雄故事,再到学习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再到云南省委台办定点扶贫工作纪实……集中展现了云南省对台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颁奖结束后,办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杨文其 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演讲者们慷慨激昂、热情高涨,在场的每位同志也在演讲中重温党史、坚定信念,省委台办干部职工将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为“十四五”时期云南对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