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理州委台办网络视频慰问在台湾的台胞

2021-02-04 18: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1月26日,大理州委台办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向在台湾的大理州部分台商台胞致以春节问候。
  在网络视频慰问中,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委台办主任王灿明与目前尚在台湾台北市、台南市的台商台胞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认真详细询问他们在台湾的生活状况、防疫情况、身体情况及家庭成员情况,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委台办主任王灿明与台胞视频交谈(图片来源:大理州委台办供图)
  这些台胞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回台湾探亲过春节,之后暂留台湾生活。他们都表示,感谢大理州党委、政府的关心,感谢州委统战部、州委台办和县市对他们留在大理的台企、亲属一年来生产生活的帮助。
  通过网络视频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大理州委台办对在台湾台商台胞的联系沟通,促进了“两岸一家亲”和同胞亲情,有利于为在台湾的大理州台胞解决困难问题,为今后深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大理州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